德足協(xié)裁判公司發(fā)言人:楚克烏梅卡無違規(guī),鮑曼觸其右腳。
來源:24直播網(wǎng)
在4月27日的德甲聯(lián)賽第31輪比賽中,多特蒙德隊在客場以3-2的比分戰(zhàn)勝了霍芬海姆隊。這場比賽可謂是扣人心弦,觀眾們的情緒隨著比賽的進行而不斷起伏。
在比賽的下半場補時階段,多特蒙德隊球員安東的一次絕殺破門,為球隊鎖定了勝局。然而,在此之前,楚克烏梅卡的一次射門動作卻引發(fā)了爭議。他的射門動作不慎踢中了霍芬海姆隊門將鮑曼的頭部,使得場上的氣氛瞬間緊張起來。
對于這次意外,霍芬海姆隊表示了強烈的不滿。然而,德國足協(xié)裁判公司的發(fā)言人對此進行了解釋。他表示,從裁判的角度來看,楚克烏梅卡的射門動作并沒有犯規(guī)。在球傳入霍芬海姆隊的禁區(qū)后,楚克烏梅卡和鮑曼都迅速沖向皮球,雙方都有機會觸碰到球。在激烈的爭奪中,鮑曼冒著風險撲向了進攻的楚克烏梅卡,雖然他的手碰到了楚克烏梅卡的右腳,導致后者摔倒,但這也同時擋開了球。
對于踢到鮑曼頭部的意外情況,該發(fā)言人解釋道,在這種情況下,裁判無法立即辨認出可能的頭部受傷。尤其是在鮑曼最初站起并繼續(xù)參與比賽的情況下,裁判難以判斷是否需要立即暫停比賽。因此,他們認為這是可以理解的。
盡管比賽中出現(xiàn)了這樣的插曲,但比賽的結果已經(jīng)無法改變。多特蒙德隊憑借著球員們的出色表現(xiàn),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。而關于比賽中的爭議點,還需要進一步地研究和探討。